奔腾T33将新增1.2T发动机 动力提升或年内上市

T33是新奔腾在去年8月份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市场整体情况来看,单一的动力选择有些限制T33的市场潜力,一定程度上损失掉了部分对小型SUV情有独钟的中高端用户。不过日前网上车市了解到,T33将新增1.2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性能更加强劲,面对吉利缤越、长安CS35 PLUS (配置|询价)、名爵ZS、斯柯达柯米克 (配置|询价)等竞品更加有底气。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推向市场。

 

 

 

 

这款1.2T发动机是一汽最新研发的机型,也是一汽TD系列发动机的“先锋”。该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尽管排量不大,但动力表现很强劲,动力输出超大众所使用的1.2T发动机。目前,新奔腾旗下的T77 (配置|询价)已经搭载了这款1.2T动力,还成功拉动载有重达55吨坦克的车辆,足可体现出这款小排量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目前T33与奔腾X40属于“同堂销售”阶段,相同的市场定位、动力总成,几乎重叠的价格区间,一定程度上让两者产生了竞争关系,影响各自销量。不过增加1.2T以后,两者之间的区隔会显得明显,目标消费人群也会更加清晰,形成高低搭配,有些类似于“双车”策略,如此将会对其销量的提升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