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Tiguan无伪装谍照曝光!大灯神似高尔夫8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全新Tiguan无伪路试实车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Tiguan可以看作国产途观 (配置|询价)在海外市场的标轴版车型,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未来新车或将仍先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款Tiguan使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双横幅镀铬格栅设计,头灯部分和全新高尔夫8非常相似。

此外,车身侧面配备了炭黑铝合金轮圈,车顶还装配了金属行李架,更加硬朗的线条看起来有点类似上汽大众途昂 (配置|询价)

全新Tiguan无伪装谍照曝光!大灯神似高尔夫8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国内市场中,Tiguan采用进口销售,目前处于在售状态,相信未来新车正式发布后,会第一时间引入国内市场。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