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畅巡将于明日上市 NEDC续航里程达410公里

本文介绍的车型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轿跑“畅巡 (配置|询价)”于2019年11月8日发布亮相,随后在12月20日率先在北京市场开启预售。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雪佛兰畅巡将于明日(2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源自FNR-X 概念车的运动轿跑造型,搭载高效可靠的纯电驱动科技以及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NEDC续航里程达到410km。

畅巡的外观基于FNR-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采用封闭式造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3*1538毫米,轴距达到2660毫米。新车在底盘悬挂方面采用增强型麦弗逊前悬架及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并针对纯电动车型特性,对底盘进行全面升级调校和优化,同时采用低滚阻马牌运动型豪华轿车轮胎系列。

畅巡搭载10.1英寸彩色触控大屏,配备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提供自然语音识别、OTA远程在线升级、智能混合导航、手机虚拟钥匙等功能,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其所有车载APP均可享受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同时,畅巡还提供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报警、APA自动泊车、CMB碰撞缓解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含有17项安全子系统的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锁车一键升窗、车辆语音控制、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等。

畅巡基于全新电动车架构正向开发,搭载高性能三元锂动力电池和新型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在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10km,百公里电耗仅为13.1kw。新车配备的三元锂动力电池容量为52.5kWh,能量密度为140Wh/kg,在直流快充模式下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充至80%。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