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斯柯达柯米克越野版内饰 3月亮相/6月欧洲交付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斯柯达旗下部分SUV车型拥有两种衍生车型,分别为SPORTLINE和SCOUTLINE。近日,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得一张斯柯达海外版柯米克 (配置|询价)SCOUTLINE车型内饰图,新车内饰与现款柯米克设计风格相同,采用了特殊材质进行装饰。新车将于3月3日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6月在欧洲交付。

柯米克SCOUTLINE内饰的设计风格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在细节处采用特殊材质进行装饰。新车配备了ThermoFlux纤维材质座椅,真皮方向盘/挡把/手刹把、木纹内饰板、三色LED氛围灯,以及金属踏板等。

柯米克SCOUTLINE造型与海外版柯米克相同,新车同样继承了Vision 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采用分体式头灯组,直瀑式格栅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搭配银色护板。新车还增加了部分越野套件,而且在翼子板处添加了SCOUT标识。

柯米克SCOUTLINE预计将与海外版柯米克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1.0T三缸和1.5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其中,1.0T汽油机和1.6T柴油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15马力,1.5T汽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