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 Sportback定名Q3轿跑 将于4月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媒体消息称,一汽-大众奥迪国产Q3 Sportback将被命名为奥迪Q3 (配置|询价)轿跑。据此前消息,该车原定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市,因疫情原因车展延期举办,但奥迪仍计划在4月底推出Q3 Sportback。

此前,奥迪Q3轿跑申报图已曝光,从图片来看新车延续海外版的设计。标志性的八边形大嘴格栅采用蜂窝网状设计,搭配S-line运动套装的前包围,非常具有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定位紧凑型SUV。

由于采用了轿跑式车身设计,尾部车顶及C柱带来了更加动感的线条,营造了蓄势待发的俯冲姿态。此外,尾灯组和后包围采用全新设计,更加偏向运动风格。

海外版Q3轿跑
海外版Q3轿跑

内饰配置上,新车将配备有新一代奥迪MIB信息娱乐和智能互联系统,提供4G网络服务,并且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和带触控反馈的中控显示屏,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360度影像系统。

奥迪Q3 Sportback定名Q3轿跑 将于4月上市

奥迪Q3轿跑目前仅申报了一款搭载型号为DKX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45TFSI),未来不排除新车还将推出低功率2.0T车型,最大功率186马力(40TFSI)。传动方面,或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将进一步强化驾驶辅助系统,并配备5种驾驶模式选择。(图片来源汽车之家/网上车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