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途昂/上半年投产 曝福特国产探险者最新谍照

本文介绍的车型

探险者是福特旗下一款中大型SUV,此前已曝光该车在国内的申报信息。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福特国产探险者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整体外观延续海外版设计风格,视觉效果非常硬派。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千瓦。此外,新车有望上半年投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网状格栅配合修长的LED头灯组,整体提升运动气息。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且内部嵌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运动感十足。

竞争途昂/上半年投产 曝福特国产探险者最新谍照

新车尾部设计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两侧矩形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且加入LED光源,点亮后十分醒目。底部保险杠嵌入双边共双出的镀铬尾排,颇为动感。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毫米,轴距为3025毫米。

在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探险者将搭载型号为CAF488WQG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千瓦,传动系统预计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后驱与四驱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提供ST版本,有望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