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 Sportback抢先看下半年亮相竞争宝马X4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奥迪Q5 Sportback渲染图,新车加入了蜂窝状格栅等最新家族设计元素,并采用溜背造型,更显时尚动感。据悉,该车有望于下半年亮相,未来将与宝马X4 (配置|询价)奔驰GLC (配置|询价) 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外观设计变化显著,全新的六边形蜂窝状格栅采用黑色涂装,配合两侧不规则的进气口提升视觉观感。新样式的头灯组十分舒展,其日间行车灯为分段式设计,颇为精致。

作为跨界轿跑SUV侧面与车尾才是重点,上下起伏的腰线搭配缓缓滑落的车顶,更具韵味。尾部大倾角后窗十分动感,而贯穿式尾灯的加入进一步提升辨识度。此外,底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增强了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以国内普通版Q5L (配置|询价)车型作为参考,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185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