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款途胜上市 售16.99万起/新增1款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自2005年首次问世以来,北京现代途胜 (配置|询价)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收获了超过百万车主的信赖与支持,第四代途胜于2018年正式上市。2020年4月1日,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新款途胜正式上市,在2019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款次顶配车型智享版(DLX 2WD),新增车型售价18.99万元,整体售价区间为16.99万元-21.99万元。

新款途胜采用了北京现代SUV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符合大众审美需求,进一步展现出途胜作为SUV车型的硬朗风格。此外,新车采用镀铬装饰条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进行边缘包裹,并将镀铬装饰范围延伸至前大灯组下方,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填补了大灯组下方视觉空白,新车前脸整体感更强。

新款途胜新增的智享版车型,其在智联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0.25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内部集成有百度智能网联系统、360°全景影像。舒适性配置上,增加了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智能科技配置上,多出了FCA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盲区监测系统等功能,同时还配备有智能电动尾门,整体配置程度除驱动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继续使用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