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设计师亲自操刀 恒大首款SUV恒驰1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恒大首款SUV恒驰1车型的设计专利图,尺寸上,新车预计定位为中型SUV,车身设计流畅,外观时尚,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0年4月份正式亮相。

恒驰1的车身设计比较平直且舒展,从侧面看去,能发现车辆的前悬和后悬都比较长,辨识度还是挺强的。

细节上,我们能看到车头设计比较简洁,修长的头灯、下方的雾灯区呈现出放倒的Y字型,侧面D柱能看到比较独特的设计,装饰板的面积较大,具体的设计还是要等实车发布后再看了。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主设计师之一是设计过布加迪Vision GT、兰博基尼Huracan (配置|询价)法拉利612 GTO等车型的Selipanov,

目前根据官方的信息显示,恒大造车进展比较顺利,广东和上海的生产基地将于今年下半年竣工,2021年投产。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