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炮之王即将换代 奥迪全新S3渲染图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0年4月2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到一组奥迪全新S3 的渲染图。S3一直是豪华品牌中的钢炮之王,其优异的性能和巨大的改装潜力吸引着无数车迷,如今S3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计划在2021年登陆国内市场。

亦如现款S3,全新S3也是基于奥迪全新A3 (配置|询价)打造而来,在大体设计语言不变的情况下,实现了更为凶狠的姿态。如果想在街上“扮猪吃老虎”的话,全新S3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会直接把你出卖,更何况凌厉的空气动力套件让S3看着也不好惹。

钢炮之王即将换代 奥迪全新S3渲染图曝光

在动力总成方面,全新S3将会搭载基于第四代EA888进化而来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35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quattro四驱系统。这样的动力配备,相比S3的直接竞争对手奔驰AMG A35 (配置|询价)要高出不少。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