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6劲敌来袭 梅赛德斯-AMG E63旅行版将4月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网通社获悉,梅赛德斯-AMG E (配置|询价)63旅行版有望今年4月亮相。外观方面,新车加入大量运动套件,视觉效果颇为激进。动力上,新款AMG E63旅行版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此外,这款车上市后将与奥迪RS6 (配置|询价)等车型展开竞争。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AMG E63旅行版采用了AMG专属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三角前大灯组,整体具有极高辨识度。同时,该车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提升整车视觉冲击力。

新款AMG E63旅行版尾部整体造型较为圆润,LED光源尾灯上方带有镀铬饰条贯穿,十分精致。另外,该车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方形排气,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AMG E63旅行版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目前参数不得而知。参考现款车型动力参数,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450千瓦,峰值扭矩8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5秒。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