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拉低购车门槛 疑似红旗H9 2.0T路试谍照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H9是红旗于今年初在人民大会堂发布的一款全新中大型轿车,凭借惊艳的设计,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日前,我们拍摄到一组疑似红旗H9 (配置|询价) 2.0T版本车型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红旗H9 2.0T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有望进一步降低该车的购车门槛。

外观方面,红旗H9 2.0T版或将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设计非常具有气场,灯光非常复杂,两侧大灯采用矩形设计,配置全LED光源,内部LED日间行车灯为L形状。红旗H9最亮眼之处在于从大灯灯眉延伸出来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了前进气格栅,设计非常大胆且前卫。

车尾设计非常立体,大面积尾灯不仅采用贯穿式设计,还延伸到了腰线,整体造型非常前卫且时尚。虽然是2.0T版本,新车底部依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镀铬扁口排气筒,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有望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