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福特探险者首次亮相,计划6月初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4月8日,国产福特第六代探险者正式通过在线直播亮相,据官方介绍,作为品牌旗舰SUV,新车即将在今年6月上旬由长安福特推向中国市场。

新一代探险者基于CD6纵置后驱平台打造,该平台还生产林肯飞行家,以及新一代Mustang (配置|询价)(计划)等车型,相比同级别车型的前驱架构,新一代探险者的纵置后驱结构拥有先天优势,也是更符合中大型SUV定位的驱动架构。据福特方面介绍,探险者还大量采用轻量化材料,包括引擎盖总成、前防撞梁、前纵梁、减震塔等均运用了铝合金材质,以降低整车自重。

另外,为迎合本土需求,新一代国产探险者还在诸多设计上进行了改动,包括六边形前格栅、全新设计的LED雾灯与侧气帘以及亮光喷漆包围,内饰中控屏幕也调整为尺寸更大的12.8英寸等等。

根据目前福特向工信部申报的现有信息来看,新一代国产探险者初期将提供一台2.3T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提供四轮驱动。

作为一款福特品牌的大型SUV,上一代探险者此前通过进口的方式在华销售,此次新一代探险者首次实现了国产,一方面节约了因进口渠道带来的各项税费和储运成本,同时在大众、别克等品牌纷纷国产中大型SUV的背景下,新一代探险者国产也能够让福特平起平坐直面市场挑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