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或推出插混版本 动力系统与途岳GTE相同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0年4月9日,网通社获悉捷达VS7 (配置|询价)未来将推出插电混动版(PHEV)车型,或与一汽-大众探岳GTE (配置|询价)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将搭载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图为捷达VS7 燃油版

捷达VS7与探岳 (配置|询价)均出自大众MQB平台,参考一汽-大众即将推出的探岳GTE车型,捷达VS7 PHEV车型在外观上会加入更多大众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元素,以此来突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比如PHEV独特标识、充电口等等。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7 PHEV与普通版VS7不会有太大的调整。

捷达VS7或推出插混版本 动力系统与途岳GTE相同

动力系统方面,捷达VS7 PHEV预计搭载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电池方面预计使用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关于纯电续航里程目前还不得而知。

捷达VS7或推出插混版本 动力系统与途岳GTE相同

价格方面,捷达VS7 PHEV可能会比燃油版车型略微提高,但考虑到自身定位,涨幅应该不会非常明显。捷达VS7普通燃油版车型就是一款综合实力较强的产品,此次推出的PHEV插电混动车型,对于一些限牌城市或者对插电混动车型有需求的朋友,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