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助力全国两会传播 为媒体提供“代步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分别于2020年5月22日、5月21日在北京召开。日前,从官方获悉,在今年两会期间,一汽红旗将为媒体记者跑两会提供全程服务,并派出红旗HS5 (配置|询价)助力两会的传播。

据了解,在今年两会期间,红旗HS5将全程助力新华网记者,节省在路上奔跑的时间,从而高效、快捷地将两会的信息传播给大众。HS5是红旗于去年5月份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凭借着不错的综合实力备受消费者关注,在今年4月份销量更是达到了8,903辆。

红旗HS5助力全国两会传播 为媒体提供“代步车”

在外观方面,红旗HS5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方“红旗”立标,给人一种非常有气场的感觉。视线来到车尾,红旗HS5尾部运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两侧LED光源尾灯中间加入镀铬饰条相连,上方是1958年由国家领导人题写的“红旗”汉字标识,既突出科技感的同时也传承了经典。

红旗HS5助力全国两会传播 为媒体提供“代步车”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方的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触控式自动空调面板,使得整个驾驶舱科技感倍增;同时真皮和实木的加入,使得红旗HS5的内饰整体营造出浓厚的豪华感和档次感。三幅式方向盘中间采用最新红旗的LOGO,配合平底设计,端庄雅致中透露着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