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索纳塔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或搭2.5T发动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目前,现代全新索纳塔 (配置|询价)已在海外上市,其衍生车型也将陆续到来。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索纳塔旅行版车型渲染图,全新索纳塔旅行版将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尾部则采用旅行车的造型,动力方面,有望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渲染图上来看,全新索纳塔旅行版将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不过将在前脸和尾部进行改动。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并与下格栅相连,中网全部采用镀铬材料装饰。尾部方面,新车保留了标志性“C”字贯穿式车灯,下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尾喉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旅行版有望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6千瓦,峰值扭矩为421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