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将于6月3日亮相 计划9月引入国内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全新宝马4系 (配置|询价)将在6月3日进行全球线上直播亮相,同时,该车计划今年9月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预计将搭载2.0T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有消息称,宝马4系 M440i xdrive coupe将成为首发车型。

通过此前谍照以及效果图相信大家已对全新4系有一定了解,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双肾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狭长的头灯组十分凌厉,再辅以折线勾勒,富有战斗气息。

全新宝马4系将于6月3日亮相 计划9月引入国内

车尾部分,溜背式车顶线条与小鸭尾的组合,有种“小8系 (配置|询价)”的既视感。同时,肌肉感十足的腰线、双边共两出的圆形尾排,彰显出强大的运动基因。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4系将继续搭载2.0T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