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代号B06 哈弗全新硬派SUV外观细节图曝光

最近,一款哈弗全新SUV车型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前几天曝出了新车的整车轮廓图,5月29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哈弗全新SUV的细节图,新车基于哈弗全新整车平台打造,内部代号B06,设计风格凸显力量气场与潮流风尚,可以看出哈弗将车辆的主要目标人群设定为都市精英和旅游、潮玩达人。

内部代号B06 哈弗全新硬派SUV外观细节图曝光

此前曝光的轮廓图中,新车前脸十分宽大有力量感,而最新曝出的前脸细节图在强化这种力量感的同时,又突出了车辆的个性设计,可以看出这是为了偏重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从细节图来看,无论是引擎盖隆起的线条、还是灯框的轮廓线,都十分锋锐有力度,大尺寸的格栅搭配粗壮的保险杠,让车头显得非常厚重有气势;进气格栅采用了银黑拼色,突显年轻个性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辆的高级感,再搭配复古的原型大灯,车头看起来既精致又有格调。

内部代号B06 哈弗全新硬派SUV外观细节图曝光

车头下方的保险杠采用了黑色偏向越野风格的设计,突显车辆的“野性”,此外,新车还曝光了一款双五辐战斧式轮圈造型,让野性十足的车型看起来又平添几分精致;外凸的“U”型黑色轮眉与前保险杠及侧裙连为一体,为车辆增添了力量感。

内部代号B06 哈弗全新硬派SUV外观细节图曝光

与车头相呼应,车尾线条同样锐利带感,在展现横向拉伸的力量感的同时,也保证了整车设计风格的一致性。倒“L”型的示廓灯辨识度极高,配合5颗LED灯珠显得非常时尚精致,下方的黑色保险杠同样和车头形成了呼应,让车辆整体得到了统一。

整体来看,这款车的全新外观设计营造出强烈的力量感与潮流感,在满足消费者对于城市SUV与硬派越野中间市场需求的同时,也契合了当下对力量与潮流的审美追求。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新车不属于H系列或者F系列,是作为一个全新细分种类出现的车型,基于全新平台而来,同时,这也是一款面向年轻人而设计的全新车型,充满了潮流气息。关于车辆更多的信息还请继续关注我们之后的报道。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