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 EC6 试产下线 或于9月上市交付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蔚来汽车旗下的第三款量产车型——蔚来EC6 (配置|询价) 试制车在合肥工厂下线,标志着该产品向正式量产又迈进了一步。按照蔚来之前公布的计划,新车将在今年7月正式公布售价,并有望在9月开始交付。

蔚来 EC6 定位于轿跑式SUV,外观保留了众多家族设计元素,前脸沿用了ES6 (配置|询价)的“X-Bar”家族式设计语言,上部分为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则被安置在下方,辨识度相当高。  

新车最大的变化点是采用了掀背式设计风格,车身侧面顶弧线从B柱开始往下沉,圆润的车顶曲线与车尾轮廓连成一体,并在尾部形成类似于“鸭尾”的造型,整个线条轮廓十分流畅,与蔚来ES6相比更加运动年轻化。

新车的内饰基本上沿用了目前的家族设计风格,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竖向液晶屏也得以保留。在中控屏幕下方则设置有部分物理按键,包含有中控界面控制、档位等。

蔚来 EC6 试产下线 或于9月上市交付

据悉,蔚来 EC6 将会提供运动版和性能版两种版本。其中运动版车型将提供前、后160千瓦的永磁电机,最大输出扭矩为 610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或为 5.6秒。而性能版则将搭载前160千瓦永磁电机,后240千瓦的交流异步电机,最大输出扭矩为725 牛。米 ,百公里加速成绩可以达到 4.7 秒。

续航方面,蔚来 EC6除了提供容量为70千瓦时的电池包以外,还能选择容量为100千瓦时的电池包,结合运动版、性能版两个版本,可以能搭配出四种NEDC续航里程:425 / 435 / 605 / 615 公里。

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持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