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405公里 2021款欧拉R1车型信息曝光

近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2021款欧拉R1车型的相关信息。信息显示2021款欧拉R1共有4款车型,售价6.98-8.48万元。新车在配置上有所增加,最大亮点是增加一款长续航车型,D搭载容量为37千瓦时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达405公里,新车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续航405公里 2021款欧拉R1车型信息曝光

2021款欧拉R1在外形、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变化,依旧是复古、圆润呆萌的设计风格。车身颜色更加丰富,新车将提供12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颜色。

续航405公里 2021款欧拉R1车型信息曝光

新款欧拉R1的长宽高依旧是3495/1660/1530毫米,轴距2475毫米,轴距与车长占比超过70%。较短的前后悬、长轴距一直是欧拉R1的一个优势,带来的是超越同级车型的超大乘坐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2021款欧拉R1的配置有所升级。新款R1全系标配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手机互联、手机APP远程控制等11项配置,增强了科技感。

续航405公里 2021款欧拉R1车型信息曝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行车自动落锁、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共计12项,另外还可以选装16英寸铝合金轮圈、LED日间行车灯、无骨雨刷等配置。

动力、续航方面,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长续航版车型,其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为37千瓦时,电机最大功率45千瓦,NEDC续航达405公里。另外三款均与旧款一致。

续航405公里 2021款欧拉R1车型信息曝光

充电方面,快充模式下,30%-80%电量由原来的0.67小时缩短至0.5小时。慢充模式,顶配版充电功率为6.6千瓦,6小时充满。其余版本充电功率均为3.3千瓦,不过可以加价1000元升级至6.6千瓦。

欧拉R1自从上市以来,凭借其凭借小巧的身材、实用的空间、亲民的售价、优于同级的配置、科技感等亮点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其市场口碑一直不错,在同级车型中,也是遥遥领先的热销车型。不过据之前消息,欧拉R2也将于近期推出,可能会或多或少的影响到R1的销量。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