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全新MPV命名“iMAX8” 下半年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网通社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全新MPV正式命名“iMAX8” 。其中i代表intelligence智能,MAX寓意“Make Attitude Xtreme”,意指“上乘品质,生而极致”;而“8”则代表了新车在荣威产品序列中的旗舰地位。据悉,新车将在下半年上市。

iM8 (配置|询价) Concept

作为iM8 (配置|询价)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荣威iMAX8高度还原了概念车设计。该车前脸采用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全新的参数化设计荣麟格栅富有视觉冲击力。同时,两侧光翼贯穿大灯内置扁宽的PES透镜,目光犀利。

荣威全新MPV命名“iMAX8” 下半年上市

新车尾部星云流转尾灯采用折钩造型,从后侧向车尾折回,再往回拉伸。灯组内为冷红光源,表面四棱锥立体几何单元十分精致。此外,荣威iMAX8轮圈为五辐双色样式,黑色与银色交织,富有层次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