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奔驰顶级轿车 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9月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奔驰全新S级 (配置|询价)效果图,从图中来看,全新S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动力方面,新一代S级或搭载直列4缸、直列6缸和V8发动机多种动力系统,同时还将提供48V轻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悉,新车将于9月全球首发。

全新S级采用奔驰梯形三横幅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头灯组进行熏黑处理且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硕大的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从车身侧面来看,全新S级腰线位置有所上移,整体比例更为修长。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又能降低风阻。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三角形尾灯,两侧排气尾喉加入镀铬装饰点缀,具有运动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