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最新设计 新款奔驰E级将于9月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车友头条获悉新款北京奔驰E级 (配置|询价)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是奔驰E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辆配置也有所升级,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具备48V轻混系统加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三角式大灯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年轻动感。前脸方面,新车还换装了点阵式繁星中网,大幅度提升了车辆时尚感。车身侧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流畅优雅的腰线轮廓,乍眼一看仍然有“小S级 (配置|询价)”的风范。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换装了更为狭长犀利的LED尾灯,相比于现款车的蝴蝶尾灯,新车的灯组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并使其尾部层次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两块10.25英寸连屏设计科技感极强,其中控台采用了不同材质材料进行装饰,营造出了出众的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有12.3英寸屏幕选装,能够进一步提升科技感与档次感。与此同时,新车也顺应时代的变化,配备了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以及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

采用最新设计 新款奔驰E级将于9月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48V轻混系统、2.0T发动机和2.0T+48V轻混系统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千瓦和220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同样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亚丁湾灯塔 亚丁湾灯塔四川成都

      这样外观设计的E级真的有人买吗?

      08-01 22:32

      杜木DooM 杜木DooM黑龙江哈尔滨

      一如既往地难看和简配

      08-01 16:14

      hgh88999 hgh88999广西

      烂!

      08-01 11:4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