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车设计更加前卫 下一代红旗H7可能长这样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全新红旗H7的效果图,从图中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庄重典雅,前脸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气场十足。动力方面,全新H7有望搭载2.0T发动机。

整车设计更加前卫 下一代红旗H7可能长这样

红旗H7整体风格稳重而大气,前脸采用U形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具有不错的设计感。新车两侧大灯组设计成矩形样式,且内部远近光灯周围采用多边形设计,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整车设计更加前卫 下一代红旗H7可能长这样
整车设计更加前卫 下一代红旗H7可能长这样

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贯穿式的腰线配合溜背造型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车尾设计非常立体,大面积尾灯不仅采用贯穿式设计,还延伸到了腰线,整体造型极为前卫、时尚。新车底部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大尺寸镀铬扁口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仙人球04545 仙人球04545安徽蚌埠

      整体来说个人觉得的外观设计还算比较不错的!h9隐藏式的把手增加了车身线条的流畅度h9的造型非常的沉稳大气,红旗h9的回头率高,h9的整体外观是比较经典而且耐看的类型!大灯设计犀利有范儿。

      08-14 16:13

      outbreak猜测 outbreak猜测浙江杭州

      红旗h9的驾驶感受还不错~红旗h9这款轿车的棱角也是特别的极具气势以及流畅的线条之美,舒服柔软的后排头枕也为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加分不少,庄严中带有一丝硬朗的气质,性价比高的车子占有优势。

      08-14 16:09

      环游世界吨 环游世界吨江西鹰潭

      辨识度还是很高的还有大灯,本来就很舒服的座椅再配备这些功能,个人觉得红旗h9的造型独特有魅力,能开上这样的一辆车出行回头率妥妥的,整体外形线条流畅时尚大气视觉感强!内饰也显得特别豪华。

      08-14 16:0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