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玩家不容错过!BJ40家族增添特别版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北京越野BJ40家族将推出一款短轴新车型,命名为“北京BJ40 (配置|询价)致敬2020版”。新车外观将优化成硬派视觉效果并采用两门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推出是对中国越野车鼻祖BJ212 (配置|询价)和BJ2020系列的致敬!同时也填补了国内短轴越野车市场。

外观方面,北京BJ40致敬2020版将继续沿用北京BJ40的设计风格,前脸经典五孔式进气格栅搭配方形头灯组会得以保留。据悉,新车预计会使用更加越野化的前保险杠。车尾部分,北京BJ40致敬2020版也不会做过多的改变,将继续采用硬派视觉效果。

北京BJ40致敬2020版采用两门设计,轴距变短并在车身两侧配有宽大的前后轮眉和越野风格十足的轮圈。配置上,新车将会加入一些应对越野路段的实用配置。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2.3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4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