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后的V8 大众途锐推Last Edition特别版本

本文介绍的车型

我们从外媒获悉,大众途锐 (配置|询价)发布了4.0升V8 TDI车型的Last Edition特别版本,新车限量发售400辆。同时,该款车型也将成为途锐V8柴油版的最终车型。

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途锐V8 Last Edition配备黑色轮圈和装饰条的R-Line套件,在门把手及后视镜壳也都采用黑色涂装。同时,该车B柱位置上配有“ Last Edition”徽章,用于体现这款车型的特别性。

致敬最后的V8 大众途锐推Last Edition特别版本

动力方面,途锐Last Edition搭载4.0升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需4.9秒,最大拖曳质量3.5吨。据悉,推出Last Edition特别版车型以后,大众将因为氮氧化物排放低于欧六排放标准而停产4.0升V8 TDI柴油发动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