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SUV:Bentley Bentayga Speed (2021)正式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宾利推出了更新的2021款 Bentayga Speed(添越 (配置|询价)高性能版本),其性能与以前车型相似,但内部和外部经过了大幅修改。与早期的车型年份不同,希望购买W12发动机的宾利客户将不得不选购Speed,因为基础Bentayga仅提供V8版本。

最明显的是,Bentayga Speed采用了与其他Bentley车型相同的四椭圆形大灯和更大、更直立的格栅,当然新款标准版车型也是如此。同样新颖的是尾部椭圆形尾灯,使得新车的外观明显更具特色。

但是,在Speed车型上,由于深色格栅网格,活泼的车身颜色以及后顶部相当大胆的流通式车顶扰流器而变得更具侵略性。独特的前后保险杠处理对于Speed来说颇具运动感,其独特之处在于其不寻常的镀铬装饰,似乎贯穿车身。据悉,该车标配22英寸多条幅轮毂。

Bentayga Speed一直拥有自己的内饰设计组合,其深色的内饰与门周围,座椅边缘以及下部前控制台上的皮革相匹配。Alcantara首次应用在Bentayga中,出现在车顶内衬,立柱,方向盘,换档旋钮和座椅中心处。

除了令人愉悦的内饰材料外,2021款 Bentayga Speed还获得了更新的驾驶员信息和信息娱乐系统。新的10.9英寸触摸屏内涵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同时新车还配有一个全新的全数字仪表,可显示较大的地图和媒体信息。平视显示器比以前更先进,提供交通信息,街道名称等。

2021款Bentley Bentayga Speed所搭载的6.0升W12发动机,可提供635马力(467千瓦)的功率和900牛·米的扭矩。与之匹配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宾利声称其在短短3.9秒内即可达到每小时100公里,最高时速为306公里/小时。据悉,该发动机还具备闭缸技术,可在滑行等工况下关闭6个缸体以降低油耗。

宾利称,新车将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起售价为245000美元(约170万人民币)。不过国内情况预计我们预计它将比V8版本多出至少50万人民币的差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砖石VS水杯 砖石VS水杯山东泰安

      世界上最快的SUV

      08-14 17:2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