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概念车怎么够? 现代全新品牌首款车型现身

本文介绍的车型

我们从外媒获得一组IONIQ 5在纽伯格林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与概念车的设计非常接近,狭长形格栅搭配两侧矩形灯组,非常科幻。IONIQ是现代汽车发布旗下纯电动汽车全新子品牌,将运用现代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积累的技术。

外观方面,谍照车和45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开口相对较小,两侧疑似使用了矩形车灯,整车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

新车将采用全球电动化模块平台E-GMP打造,能够提升车辆的快速充电能力和续航里程。除此之外,E-GMP平台还将带来更简洁、直观、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用户界面。据悉,该车预计2021年正式亮相。

光看概念车怎么够? 现代全新品牌首款车型现身

现代汽车表示,从2021年初开始,计划推出三款IONIQ品牌的纯电动车型。其中,2021年将推出基于45概念车打造的中型跨界车IONIQ 5;2022年推出基于现代Prophecy 概念车打造的IONIQ 6轿车和2024年推出的大型跨界车IONIQ 7。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