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搭智能助手 奇瑞瑞虎8 PLUS“如虎添翼”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奇瑞旗下最畅销的SUV车型就是它的旗舰SUV——瑞虎8 (配置|询价),上市以来基本保持在月均万辆以上的销量,足见市场对它的接纳。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奇瑞又带来了瑞虎8的高端版本——瑞虎8 PLUS,新车正式开启预售,共3款车型,预售价13.19万-14.99万元。新车将与瑞虎8形成家族合力,共同征战自主品牌的中型SUV市场。外观方面,瑞虎8 PLUS采用全新一代家族式“峰格”设计理念,标配全LED豪华灯组, 前脸部分,矩阵式的钻石前格栅设计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深邃立体又锋芒毕露;犀利明朗的4D光刃豪华前灯组,集成LED晶体前大灯、双光刃日行灯、流水转向灯,并加持AFS大灯随动转向、IHC智能远近光切换等科技配置。

车身侧面,简练的侧腰线暗含力量,加之流畅的车顶弧线,勾勒出大气沉稳的修长侧身。车尾部分,晶钻阵列后尾灯配置流水转向灯及呼吸迎宾模式,与前大灯相呼应,科技感十足又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瑞虎8 PLUS (配置|询价)以优雅而舒展的横向设计元素为主,减少视觉干扰的同时,使座舱更显宽阔。极其吸睛的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与8吋液晶空调+座椅触控屏构建出科技三屏交互视界,既潮酷又便捷实用。

此外,新车不仅配备SONY定制豪华音响,还采用多种技术手段,将车内怠速噪音控制在34分贝。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度引入智能助手“小奇”的虚拟形象,小奇”可与车主进行面对面交流,并支持表情互动、主动关怀、成长进化等功能。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三款车型搭载的是超强中国芯1.6TGDI发动机和格特拉克7DC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9秒,百公里油耗为6.8L。

驾控科技和安全科技方面,瑞虎8 PLUS配备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集成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全景泊车辅助系统、带行人及自行车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十数项辅助装备。整体来看,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全新奇瑞瑞虎8 PLUS在配置和质感方面都得到了不小的提升,期待在竞争激烈的自主中级SUV市场中更好的销量表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