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全球版预售 中国车型20.88万元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10月21日,领克汽车在欧洲的第一家线下体验店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开业,搭载更多智能科技的全新领克01 (配置|询价)全球版开启中欧同步预售。其中在中国预售的三款版型分别是:劲Halo(20.88万元),暗夜版(21.08万元)以及插电混动车型 PHEV Halo(23.88万元)。

据悉,此次预售的全新领克01全球版,全新内外饰设计,更显运动豪华,采用了两种动力配置以满足不同的出行需求。除采用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H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外,还发布了搭载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的劲Halo和暗夜版,这两款车型均采用性能强悍的Drive-E 2.0TD T5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高达187kW(254马力),搭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并可以在四种驾驶模式中灵活切换。暗夜版还特别配置了20英寸个性暗夜黑风格轮圈等暗夜套装。

全新领克01全球版

全新领克01全球版PHEV Halo拥有Drive-E高效双引擎科技,综合油耗低至1.4L/百公里,兼顾动力与科技双重需求,纯电动续航里程最高可达81km,可电可油,免去里程焦虑。

全新领克01全球版暗夜版

领克01全球版预售 中国车型20.88万元起
领克01全球版预售 中国车型20.88万元起

全新领克01全球版系列整车尺寸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搭载领克2.0代智能车机和12.3+12.7英寸智能双大屏,带来更畅快科技体验。更打造出拥有1600万色无极氛围系统的新一代智能豪华科技座舱。与此同时,还拥有全球全域五星安全标准。另外,中国市场基于本土生产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如更多颜色、简约与深邃两种风格的日间行车灯设计等。

据官方称,预售期间,前10000名下订客户提车可享10000Co币专属权益,还有神秘中欧联名盲盒好礼等待车主亲手开启。与此同时,领克品牌广受好评的“三免政策”此次依然得到延续,消费者可以贴心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而PHEV Halo用户还将加享终身免费电池质保及终身免费指定地点充电两项权益。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