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 Electric 3+1官图 续航320km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菲亚特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菲亚特500 Electric 3+1车型官图。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全新菲亚特500e 打造,只是增加了一个对开式车门设计。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4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320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全新菲亚特500e保持一致,封闭式的格栅以及复古的细节设计凸显了其身份。而与全新菲亚特500e的最大区别在于,新车在副驾驶一侧增加了一个对开式车门,方便乘客上下车,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与全新菲亚特500e保持一致,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手法,撞色的配色设计突出了一定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辐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一定的科技感。

菲亚特500 Electric 3+1官图 续航320km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 Electric 3+1与菲亚特500e一致,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8kW(120马力),并配备了容量为4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20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