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对称车门/续航418km 比亚迪秦D1路试谍照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网通社获得比亚迪秦D1路试谍照,新车最有特点的就是不对称车门设计,右侧采用侧滑门开启方式。动力方面,比亚迪秦D1由电动机+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成,NEDC续航里程418km。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发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由于是纯电动车型,该车前脸使用了封闭式格栅,底部镀铬饰条中间配有“BYD”英文LOGO。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下格栅搭配竖向进气口,增加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不对称车门设计,右侧后车门为侧滑式,更加方便乘客上下车,而左侧采用了传统车门开启方式。尾部方面,比亚迪D1 (配置|询价)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黑色饰板带有英文LOGO。同时,车身后包围也和前包围相似,增加了车身整体性。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D1将配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80Nm,电池组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418km。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