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明年推轿跑SUV版本 或定名HS6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获悉,红旗HS5 (配置|询价)的轿跑SUV版本将于明年发布。新车内部代号C206,未来有望命名为“红旗HS6”。除了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外,还将搭载2.0T发动机。

红旗HS5

根据我们的了解,这款全新轿跑SUV将在红旗HS5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除了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外,还将拥有更为年轻化设计元素,以彰显自身的个性化定位。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第三代4GC 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34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红旗E111将于明年3月量产 轴距达2990mm

红旗E-HS9 (配置|询价)开启盲订 续航600km/4.9s破百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忽闻岸上踏歌声classify 忽闻岸上踏歌声classify江苏连云港

      hs5就是我最好的选择,hs5隐藏式的把手增加了车身线条的流畅度~红旗hs5的内饰用料还是不错的~给人一种非常低调奢华的感受。动力还是很强劲的发动机如此强劲!功能按键的设计使用方便操作简单舒适~我感觉hs5这车是属于气质好的人开着显得更有强大气场

      12-10 20:03

      欧阳欣翠扁平湛捞锤评 欧阳欣翠扁平湛捞锤评四川自贡

      这款红旗hs5的内饰配置真的很丰富,感觉这款车就是一款智能化程度很好的汽车!红旗hs5的线条非常的流畅。在红旗hs5这款车用了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而红旗汽车内饰设计豪华感也非常强~整个细节设计精致漂亮

      12-10 20:03

      summon9094 summon9094江西鹰潭

      跑起来的时候动力非常的充沛的红旗驾驶感受还行!新款红旗hs5的上市也让大家看到了红旗这么多年的技术积累还是挺深厚的,感觉这车的操控不错。车的外观会精心的设计出不同的年龄段的需求。

      12-10 20:0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