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ID.4 X正式投产 年内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上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首款ID。家族车型ID.4 X正式批量投产,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ID.4 X基于MEB平台打造,NEDC工况续航可达555km。

从此前曝光的上汽大众ID.4 (配置|询价) X申报图来看,新车造型与一汽-大众ID.4 (配置|询价) CROZZ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诸如前保险杠、尾灯造型等细节部分稍作调整,以便于消费者更好的区别这两款ID.4系列车型的不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

上汽大众ID.4 X正式投产 年内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ID.4 X正式投产 年内正式上市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310Nm,此外还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将达到175Wh/kg,新车NEDC工况续航可达555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