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续航708km ARCFOX极狐αS将于3月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ARCFOX αS (配置|询价)有望3月正式上市。新车为ARCFOX极狐品牌的第二款车型,推出708S、708S+和H三种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达525km、603km及708km。

外观方面,ARCFOX aS采用ARCFOX品牌“无界美学”设计理念,前脸封闭式造型搭配车头两侧狭长的LED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同时配备了花瓣式多辐轮圈造型。

新车尾部层次丰富,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小鸭尾造型,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ARCFOX aS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达2915mm,风阻系数为0.248Cd。

最大续航708km ARCFOX极狐αS将于3月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双色搭配,整体体现了简约的风格。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组成双联屏设计,一体式中控屏贯穿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车内科技感。

最大续航708km ARCFOX极狐αS将于3月上市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景影像、超声波雷达、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矩阵式LED大灯等功能。动力方面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提供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3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0N·m和720N·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