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宁尔以1亿美元价格完成向采埃孚出售美国制动控制业务

据外媒报道,瑞典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维宁尔(Veoneer)已经以1亿美元的价格完成向德国采埃孚公司出售其亏损的美国制动控制业务。

维宁尔以1亿美元价格完成向采埃孚出售美国制动控制业务

维宁尔曾在今年4月底宣布剥离美国制动业务的计划,但当时没有指明收购者是谁。

维宁尔周二表示,将在“有限”的过渡期与采埃孚合作。此外,维宁尔还表示,剥离业务预计将使其2020年和2021年的负现金流减少逾8000万美元。在此之前,维宁尔于今年2月已经完了对中国和日本合资企业业务的剥离。

维宁尔发言人托马斯·琼森(Thomas Jonsso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剥离美国制动业务是维宁尔专注于主动安全系统和制动系统战略的又一步。

“我们一年多前就开始了这一(剥离)过程,我们非常满意为我们的美国制动业务找到了一个好的下家。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找到一个对我们自己、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员工和新老板都有利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现在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

维宁尔是2018年从瑞典零部件供应商奥托立夫(Autoliv)剥离出来的公司。该公司主要专注于汽车安全电子及自动驾驶,业务包括主动安全系统和制动系统、ADAS 控制器、Lidar、驾驶员检测系统等。该公司在13个国家拥有7600名员工,2019年实现收入19亿美元。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