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3万台交付计划后 通用汽车将退出生产呼吸机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预计本月将完成价值4.894亿美元的政府合同,到8月底为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提供3万台呼吸机。此后,通用汽车将将生产控制权移交给该项目的合作伙伴Ventec Life Systems。

到目前为止,通用汽车和Ventec已向美国国家战略储备局(U.S。 Strategic National Stockpile)生产了2万多台呼吸机,供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使用。他们正按计划在8月底前完成联邦政府订购3万台呼吸机的订单。

完成3万台交付计划后 通用汽车将退出生产呼吸机

在完成生产计划后,通用汽车将把位于印第安纳州Kokomo的零部件园区的生产基地租给Ventec Life Systems公司。随着今年春天美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病例的第一波激增,通用汽车与该公司合作建造了呼吸机。

通用汽车发言人丹·弗洛雷斯(Dan Flores)周三表示:“整个通用汽车团队都在为更大的利益而努力,但显然我们的重点需要放在与汽车相关的制造上。Ventec才是这方面的专家,而我们需要后退一步,他们会承担生产责任。“

弗洛雷斯称,两家公司有望在月底前完成政府的呼吸机生产合同。据官方称,该工厂迄今已经生产并交付了2万多台此类设备。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期间,呼吸机对挽救生命至关重要。尽管近几个月来它们的需求有所减弱,但卫生保健行业正准备迎接疫情的第二次激增。

两家公司拒绝透露租赁条款,也不愿透露Ventec预计将使用该生产基地多久。该工厂约有800名员工,其中包括约70名全职时薪员工。在完成生产任务后,预计这些人将回到之前的工作岗位或被解雇。剩下的员工,包括Ventec员工以及一些合同工或临时工,预计将根据需求继续生产呼吸机。

Ventec Life首席战略官克里斯•布鲁克斯(Chris Brooks)在谈到未来就业时向CNBC表示:“从第一天开始,员工就业情况就是动态的、不稳定的。”他说,更多细节预计将在两家公司签订转让生产权合同时会公布。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