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畔邦雄:2023年底前 日产将交付超过100万辆新能源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编者按:2020年9月27-30日,2020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海口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以“共克时艰、跨界协同、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健康发展,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融合发展与跨界协同,科技变革与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等议题展开探讨。

中畔邦雄:2023年底前 日产将交付超过100万辆新能源车

在9月28日下午举行的以“新能源汽车可续发展与全球开放合作”为主题的全体大会上,日产汽车公司副社长 中畔邦雄分享日产电动化战略。

中畔邦雄表示,过去30年中,日产一直在开发和发展电动汽车,凭借这些竟然和对电动汽车技术的掌握,我们将继续开发并提供更具吸引力的电动汽车,我们计划到2023年底前,交付超过100万辆新能源车型,将会推出8种以上的纯电动汽车,并且全球推广智能电动e-POWER。

中畔邦雄还为我们分享了日产为什么要做电动化,第一:要实现日产零排放社会的愿景,第二是为了提供卓越的驾驶性能,包括100%纯电机驱动带来的舒适性、安全性和安全驾驶。我们都知道,电机驱动的最大优点是能够精准控制加速度G,未来提供舒适驾乘,包括平顺的加减速,非常精确的电机控制可以增强车辆的可控性,使电动汽车能够兼容驾驶员的操作和自动驾驶。日产的初心是,通过纯电动汽车智充电动e-POWER,将电动汽车的好处提供给全世界人民。

而智充电动e-POWER是我们基于通用电动动力总成开发的独特的串联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将在充电基础设施完善的地区提供纯电动汽车。在充电不便的地区提供智充电动e-POWER。我们认为推广纯电动汽车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安全,我们在提高电池能量密度时,在产品投放市场前,会在严苛的条件下进行测试,确保产品的安全可靠。迄今为止,日产在全球销售了50万台聆风 ,从来没有出现任何重大电池事故。除了安全外,我们所做的另一项工作时了解车主需求和车辆的使用情况,以便提供最优的兼顾性能和成本的产品。

中畔邦雄还表示,日产拥有10多年的量产经验,可以将足够的市场大数据反馈到电动汽车的开发中。截止目前,聆风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48亿公里,通过利用车主用车的数据来开发新车型。而我们全新的ARIYA ,这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实现日产终极纯电动车的最新技术展示,电池,动力和平台都经过全新的设计。提供了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并且增加了新的电池热管理和碰撞安全结构。

对于电池来说,从初始设计和标准化也是未来可再利用的关键,我们也致力于研发终极电池——固态电池。另外,我们正在开发汽车到电网的技术,城市能源调节系统,利用电池的储能和人工智能的能量管理,并将这些技术扩散到其它国家。

(责编:王佳旭)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樱花树gu 樱花树gu江西赣州

      像房地产一样,三十年平均楼龄,之前买的快倒了,新能源车开几年别的不说,几千节电池污染怎办?一节污染一亩地几十年呢。

      09-29 08:1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