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林格汽车申请自行生产新电池专利 35kWh模块化设计

电动汽车初创企业博林格汽车(Bollinger Motors)已于10月12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了一项电池组新专利,旨在保护博林格未来自行生产电池的机械、电气和系统工程创新设计,也将成为全球首个Class 3电动商用卡车平台知识产权的一部分。

博林格汽车申请自行生产新电池专利 35kWh模块化设计

新专利电池组由35 kWh电池串组模块构成,可以串联或并联形成各种尺寸容量和配置的电池组,容量将包括35、70、105、140、175 kWh以及更高容量,大多数电池组可以使用350V和700V配置。从结构上来说,电池模块可以连接到结构化对称工字梁的两侧。工字梁内包含有输送冷却液的通道,从而把热量从电池模块中排出。此外,工字梁还提供了跨车辆的结构支撑,有助于保护电池组免受侧面撞击。

博林格汽车申请自行生产新电池专利 35kWh模块化设计

“每台纯电动车的心脏都是电池,因此我们内部开发自己的电池组至关重要。”博林格汽车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博林格(Robert Bollinger)说道:“我们的工程团队创造了高强度的结构特性、出色的散热功能以及先进的软件。”

博林格汽车申请自行生产新电池专利 35kWh模块化设计

博林格提及的软件是指内部开发的电池管理系统(BMS)。按照博林格的说法,BMS可以处理任意数量的电池串组,使博林格可以为将来所有电池组尺寸和应用电压只生产一套BMS。BMS配合其他车辆控制单元,可监控电池组内多个点的电压、电流和温度,从而使电池组保持最佳工作条件,进而提升效率并延长电池寿命。值得一提的是,BMS设计还能通过检测和隔离故障使电动车持续不断工作来保证系统安全。

博林格表示,新专利电池组将适合于重型应用,如中型卡车(B1 SUV和B2皮卡)、农业和建筑设备。博林格未来的电动车将使用自产电池,2021年开始还将展开商业销售用于其他独立应用。博林格电池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Bollinger 编译:黄永芬)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