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计划明年把在华产能提升30% 以求扭转亏损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产计划明年把在华产能提升30% 以求扭转亏损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日本报媒《读卖新闻》周二报道,日产汽车计划明年把在华产能提高30%,以求在扭转亏损的同时,利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需求实现复苏。

根据报道,日产拟在其合资伙伴东风汽车集团位于湖北武汉和江苏常州的两级工厂建立生产线,将其在中国的生产基地从目前的4个拓展至6个。此举将使日产在华年产能从140万辆提高至180万辆,超过日本竞争对手丰田汽车和本田汽车。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计划于2022年之前在中国推出七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新款电动汽车Ariya

日产没有对报道中的计划予以置评,但通过电子邮件表示,尽管受到Covid-19疫情的冲击,但项目的总体进展仍处于正常轨道。

该公司还表示,在密切关注消费者趋势和销售增长的同时,东风日产的工厂一直保持着健康的利用率。

今年7月,日产汽车曾发布预警,表示其扭亏为盈的努力受到疫情打击,该公司今年的营业亏损将达到创纪录的4700亿日元(约合45亿美元),销量也将降至10年来的最低水平。(天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