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CS75PLUS携手代言人陈坤 “行走的力量”第十年收官

本文介绍的车型
长安汽车CS75PLUS携手代言人陈坤 “行走的力量”第十年收官

12月8日 “行走的力量”第十年收官,长安CS75PLUS (配置|询价)代言人陈坤携手“行走的力量”走进长安,分享行走理念,展现CS75PLUS的“明日价值”精神。

在“行走的力量”分享会长安汽车专场上,陈坤现场获邀成为首位“品质内测师”。他表示: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我的童年就是在长安汽车旁的茶园度过,我很荣幸可以推广长安这个品牌。长安汽车是一个勇于突破、乐观创新的品牌,也为用户提供了很多现在当下科技智能的产品。

在“行走的力量”分享会长安汽车专场,陈坤分享了行走感悟,也谈及了和长安的结缘,以及CS75PLUS在今年“行走力量”中作为官方指定座驾给到的支持和后援力量。他表示:CS75PLUS出色地完成了整个行走的过程中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等的重任,是我们全队的主力军和“定心丸”。

行走的力量是由演员陈坤在2011年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通过“止语”行走的方式,抽离城市的节奏,对既定的生活有所思考,对自己的内心有所觉察,提升内心力量,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经9年积淀已发展成具备公益性质的知名文化IP。不止行走项目通过出版图书、举办慈善艺术展、公益演唱会、公益快闪店、线下分享会、支持青年艺术家、创业者、支教老师等文化方式向社会输出“行走的力量”核心价值。聚焦情绪持续关注社会心理健康危机,项目近年来将“行走的力量”核心价值,作用情绪和心理问题上,提供更多方式寻找到内心的平静和喜悦。

2019年9月,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长安汽车品牌代言人陈坤,也成为长安CS75PLUS首位车主;在本次分享会上,陈坤获邀成为长安CS75PLUS品质内测师。从CS75PLUS首位车主到CS75PLUS“品质内测师”,陈坤与长安汽车的深度再次合作离不开双方的默契与认同。

长安CS75PLUS成为“行走的力量”官方指定座驾

长安汽车CS75PLUS携手代言人陈坤 “行走的力量”第十年收官

2020年9月的《行走的力量》中,在内蒙古草原上,长安CS75PLUS作为官方指定座驾,在路况复杂的环境中承担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重任,为这次行走提供了可靠保障,让行者们更好地找到人生道路上的行走意义。在分享会中,陈坤也表示:特别感谢长安CS75PLUS,多伦草原的海拔虽然不高,行走起来相比往年特别的舒适,但是对于汽车行驶来说,它的路况特别复杂,对车辆的动力、安全和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考验,CS75PLUS完全没有给我们增加任何隐患和困扰,出色地完成了整个行走的过程中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等的重任,是我们全队的主力军和“定心丸”。

长安汽车CS75PLUS携手代言人陈坤 “行走的力量”第十年收官

谈及CS75PLUS的驾驶体验时,陈坤表示:在我第一次驾驶CS75PLUS的时候,就感受到了长安汽车那种自强不息、不断突破的精神,参与行走的很多行者也是具备这种精神的,所以不仅仅是驾驶体验方面,CS75PLUS的精神层面和我们整个团队也都特别契合,是我们团队的一份子,我也特别欣赏CS75PLUS这种不断进击的明日精神。就像刚刚我们谈到的,平淡重复的生活也需要大家勇敢的突破它,不要被生活所改变,而是要找到自己,通过自己的力量来主导生活。这也是我十年行走的感受,行走不止,唤醒心的力量,成为明日更好的自己。

陈坤表达了对长安的认可,他在分享会上说道:所以我说长安汽车是我真正会开的车,我对长安汽车有很强的信赖感,长安汽车也做到了一次次超出我的期待,尤其是这款CS75PLUS让我感受到了长安汽车不断的进步和科技的超前。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