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回应电通员工举报 举报人并非广汽集团系统内员工

在1月13日网上流传出针对电通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简称“电通数码”)CEO张喆翔的实名举报信后,截至1月13日晚,广汽集团、电通中国两个被涉及方均发布声明进行了回应。

广汽集团官微声明表示:网传署名举报人并非广汽集团系统内员工。我们欢迎举报人向集团纪委或上级纪委投诉举报,通过正规渠道反映诉求。我们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依规依纪依法调查处理,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广汽集团声明
广汽集团声明
电通声明
电通声明

据“电通dentsu”微信公众号消息,电通中国发布声明称:我们非常重视这种性质的指控,电通中国领导层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我们在此声明,信中举报的行为与我们的价值观、行为准则以及我们的全球商业原则完全背道而驰,是我们绝不允许的。一经查实,决不姑息。同时在调查过程中,如发现有任何不实指控,我们也将保留追究的权利。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