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经典计划 北京越野设计大赛决赛揭晓

本文介绍的车型

由北京越野联合普象网、AUTOFUNS共同主办,并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指导的“再创经典计划·北京越野设计大赛”,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经过参赛选手的设计解读及现场评委投票,最终决定出本次大赛的冠军。北汽越野通过与最权威、最专业、最垂直的机构强强联合,打造了一场行业标杆级的大赛。

再创经典计划 北京越野设计大赛决赛揭晓

百大高校联动,重点高校宣讲

2020年12月3日,“再创经典计划·北京越野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而活动所采用的双通道0门槛赛制,让大赛有机会集结专业选手与大众选手全方位的脑洞与创意。截止2021年3月21日活动征集截止,大赛共征集到1470幅作品,其中包括317幅专业通道作品,1153幅大众通道作品,这其中不乏来自全球顶级设计院校的美国ACCD、CCS,以及汽车行业设计师作者,整体作品展现出极高的技艺水准。

再创经典计划 北京越野设计大赛决赛揭晓北京汽车集团研究总院副院长 单伟

越野设计大赛活动以清华为起点,持续走进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武汉理工、湖南大学等知名高校,进行赛事宣讲,获得师生热烈响应,同时面对面沟通顶尖设计专业人才,强化品牌感知,增强大赛吸引力。通过重点名校拉动包括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美国创意设计学院、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等,国内外近百家高校联动,包括10余所国外大学,名校院系教授亲自带队,指导学生备赛参赛。

而除了专业的设计院校,本次设计大赛并没有设置门槛,倡导全民参与,大赛丰富的作品风格、精彩的创意呈现,展示出全民越野爱好者的参赛热情。

总决赛 :“北京五感”决赛沙龙

再创经典计划 北京越野设计大赛决赛揭晓

2021年4月27日,再创经典计划·北京越野设计大赛以一场有212个越野细节的“北京五感”沙龙进入决赛,从越野之声、色、味、感、心等五种感觉入手,让大赛期间的各种亮点汇集一处。来自北京越野各位领导、设计人员;清华、北理工、同济等高校的教授;百大英雄团车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领导也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到本次活动的决赛当中。活动现场嘉宾、评委和参赛选手近距离面对面地进行平等交流互动,通过参赛选手的设计解读及现场表现,最终决出本次大赛的冠军。

再创经典计划 北京越野设计大赛决赛揭晓

总决赛结果

至尊奖:湖南大学 张沙 作品:《POP-RUN》

侠客奖:北京理工大学 吕艺丰 (团队成员:张宇博 安晓颖 何自强) 作品:《WETWO》

先锋奖:同济大学 濮启航 作品:《ROVER 30》

优胜奖:武汉理工大学 唐佳明( 团队成员:丁逾新 ) 作品:《Watcher》

优胜奖:ACCD(美国) 周冠英 作品:《Off-Road Continent》

人气奖:湖南大学 张沙 作品:《POP-RUN》

大赛彩蛋:“经典再创官”计划

再创经典计划 北京越野设计大赛决赛揭晓

北京越野在大赛之后还公布了决赛“彩蛋”:邀请5位参赛选手,担纲北京越野首批“经典再创官”,作为 “经典再创官”,5名决赛选手将受邀到北汽造型中心实习,与北京越野专业设计师一起工作、学习和生活,获得北京越野顶尖设计师亲授指导的同时,还将全方位体验汽车设计师的日常生活,共同打造下一代经典越野车。

再创经典计划 北京越野设计大赛决赛揭晓

“再创经典计划”是北京越野数字化用户运营的重要项目之一,北京越野以打造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为目标, 期望通过更具未来前瞻性的年轻“越野人”的智慧,不断开发出更具潜力,更符合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带给年轻消费者更加美好的未来“悦”野品质生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乜獬豸_hw 乜獬豸_hw香港

      加油!赢得精彩!

      04-29 19:04

      坤哥9597_oi 坤哥9597_oi香港

      北京越野开始走年轻化了,整体造型更加的贴合了年轻人的需求

      04-29 18:2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