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al将为优步开发网约车专用电动汽车

Arrival将为优步开发网约车专用电动汽车

英国电动汽车制造商Arrival周二宣布,将为美国打车软件巨头优步开发一款网约车专用的电动汽车——Arrival Car,预计2023年底投入生产。

两公司还将探索在英国、欧盟和美国等关键市场的战略合作关系。

两家公司表示,“Arrival Car”将是一款“价格合理、专为网约车设计的电动汽车”,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投入生产。

优步计划到2025年在伦敦成为全电动移动平台,到2030年在北美和欧洲成为全电动移动平台。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1.35亿英镑(1.88亿美元),帮助伦敦的司机在2025年前升级为电动汽车。

“Arrival Car”需要满足优步司机的高要求,因为网约车每年可能行驶多达5万公里,远超普通汽车平均每年1.2万公里的行驶里程。

两家公司表示,“Arrival Car”将优先考虑“驾驶员的舒适、安全和便利,同时确保乘客享受优质体验。”

优步北欧和东欧地区经理杰米·海伍德(Jamie Heywoo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现在的重点是鼓励司机用这笔钱帮助他们升级到电动汽车,我们与Arrival的合作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优步上周宣布,由于解除新冠疫情限制提振了需求,该公司计划在英国新增2万名司机。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