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历:以多元化创新赋能电动智能网联汽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1中国汽车论坛于6月17日-19日在上海嘉定举办,本届论坛旨在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探索新的产业战略和企业战略。以讨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我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

柏历:以多元化创新赋能电动智能网联汽车

18日下午的论坛上,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总裁柏历表示,通用到2025年将在全球投资350亿美元用于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研发。

电气化,作为智能网联的理想技术路径,将贯穿未来出行项目。到2025年,通用汽车承诺将在全球推出30款纯电动车型,其中超过20款将在中国上市。

到2025年,通用汽车在中国上市的新车型中,超过40%将是配备智能网联功能的电动车。

Ultium平台是我们全球电动智能网联汽车的核心技术。仅需不到20种电池和驱动单元组合,它就可以满足各类里程、造型和价格的需求,覆盖所有品牌和市场。

得益于平台无可比拟的灵活性,我们正加速推进多个车型项目,并扩大电气化技术的产品应用广度。到2035年,通用汽车立志于实现所有新款轻型汽车的零排放。

除了Ultium平台,我们在中国还推出了全球小型电动车平台,助力五菱和宝骏品牌打造多款畅销车型,包括五菱宏光MINI EV (配置|询价)

基于这两个互为补充的平台,我们将持续丰富产品线,提供更多称心如意、经济实用的选择,使电动车可望可及。

在软件层面,我们的VIP智能电子架构完全重塑了用车体验。这是我们另一项面向未来的基础性技术布局。加速电动智能网联技术在各级产品上的应用,我们寻求多元和开放的合作,充分发挥全球技术的本土效应。得益于Ultium平台的兼容并蓄,我们将在中国选用由本土一流供应商提供的电芯。我们与供应商共同研发的电芯,将有效提高电动车的安全性和耐久性。

另一方面,智能网联也为我们带来了携手转型的独特机遇。在中国,我们面对的是全球可能最懂技术而且最具备互联属性的消费群体。智能网联汽车的兴起将带动一个全新的技术和服务生态。

随着VIP智能电子架构的规模化应用,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将覆盖凯迪拉克全系产品,并逐步拓展至别克和雪佛兰品牌。

高精度地图数据已为中国更多辅助驾驶功能的安全应用指明了方向。我们通过数据的频繁更新,能及时把握中国日新月异的基建动态,并计划在未来推出“点对点”的自动驾驶。

依托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我们使汽车虚拟座舱配备了标准且可访问的服务组件接口。这样我们可以和更多生态伙伴合作,把更多互联网生态应用及服务引入车内,并基于用户的个人喜好,以及场景和数据分析,进行优化。

我们期待在各领域探索更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加强充电设施信息和权限的共享尤为关键。这将有效提升行业资源配置效率,改善电动车用户的互联体验,在缓解里程焦虑的同时,配合智能路线规划,及时推荐充电服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