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中国CEO冯思翰:的确会离开中国

“我会离开中国吗?这个答案是肯定的”

广州车展期间,关于大众中国CEO冯思翰在中国去留的问题,冯思翰本人亲自做出了回应。按照冯思翰的回应,当一个管理者在一个岗位或一个地方多年任职之后是需要做出调整和变动的,虽然管理者能够获得当地市场越来越多的经验,但可能会缺乏新鲜的视角。

大众中国CEO冯思翰:的确会离开中国

对于大众在中国过去一年的表现,冯思翰表现的比想象中更坦诚。“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销售在减少,交付量比去年同比下降了8%。我们全球最重要的市场销量出现了下降,这是我们非常不满意的,今年看来,我们全年业绩很可能低于去年。

尽管如此,冯思翰依然表达出来在中国市场电动化转型的决心,“大众集团再一次清晰地重申了我们对于推动全球,包括中国的汽车产业转型的坚定承诺,大众汽车品牌自不待言,这次奥迪品牌在豪华细分市场展现了向电动汽车转型的方向,而且我们的电动化产品阵容会不断地充实,到2030年以后,也会更多地替代现有的燃油车型。”

同时,冯思翰展示了今年在电动化层面的成果,到今年年底,ID。城市展厅的总数有望达到110个。到今年9月,ID。系列车型在中国销售已经破万台。“10月份更是做到了12726辆的销售,11月的数字也会在这个水平左右。我们会推动销量最终达到两万辆以上”

“总而言之,2021年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理想的一年,但是尽管在2021年这样的条件之下,我们还是完成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多进展,我们在继续推动转型和变革,而且也在进一步地把我们的产品战略付诸实施,特别是大众汽车和奥迪这两个集团旗下在中国本土生产,具有支柱意义的品牌。中国的业务发展基础仍然非常强劲,我们在财务上有充足的力量和资源来继续推动我们的工作计划,明年只会比今年更好。”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羊被大尾巴狼吃了 羊被大尾巴狼吃了江苏泰州

      人 不 可 貌 相

      11-26 11:31

      羊被大尾巴狼吃了 羊被大尾巴狼吃了江苏泰州

      人 不 可 貌 相

      11-26 11:31

      羊被大尾巴狼吃了 羊被大尾巴狼吃了江苏泰州

      人不可貌相

      11-26 11:3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