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最后一期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

2022年12月26日北京进行2022年最后一期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约66万个家庭、258万名个人申请者“同池”摇号。本期配置家庭和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共计14300个。从摇号现场的配置结果看,配置家庭指标数9259个,配置个人指标数5041个,超六成指标被“无车家庭”摇中,家庭中签概率高于个人。

北京2022年最后一期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

截至2022年10月8日24时的小客车指标申请,经审核,家庭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659810个有效编码,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2582143个有效编码,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53538家。

指标配置工作结束1小时后,申请人可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公布栏下载文件查看配置结果,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配置结果。由于指标配置当日网站访问量较大,建议申请人错峰查询。

家庭摇号中签的,将由本市公安人口管理部门和民政部门对家庭申请人的亲属关系进行核查。核查通过后,发放指标确认通知书。取得指标确认通知书的单位、家庭和个人,可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7810153439 用户7810153439北京

      不应该给有车的这么多名额,不给没车的先解决了有车的就不应该再有名额!

      12-26 13:0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