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3成都大运会 神州租车为游客提供便利出行服务

7月28日至8月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成都举办,这是继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后我国举办的参加国家和地区最多,入境人数最多的大型涉外活动之一,也是我国西部地区首次举办的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

成都大运会期间正值暑期旅游旺季,预计观赛人员和外来游客较多,主办方提前为参观者公布了出行指南。除错峰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外,其实租车自驾也是游客的重要出行方式之一。

神州租车自2008年成为第29届北京奥运会租车服务提供商起,长期以来,积极为各类体育赛事、行业展会等活动提供租车服务。本次成都大运会与暑期租车高峰重合,为给成都居民及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神州租车从6月初便开始行动。

神州租车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徐学岳表示:“最近一个多月,我们在成都上线新车超千辆!车型丰富,覆盖长城坦克300、广汽传祺M8 (配置|询价)、别克GL8、别克君威、大众帕萨特/探影/途观L (配置|询价)、沃尔沃S60/S90、宝马3系/5系、奥迪A4L (配置|询价)/Q5L/A7L等几十款热门车型,有效满足用户观赛、暑期度假等租车需求。”

徐学岳表示,神州租车还对车辆资源及服务网点进行了优化,将本地车辆资源进行了更加合理的分配;在双流机场、天府机场、成都东站、成都南站等交通枢纽网点进行车辆调拨,保障游客即使集中抵达机场或车站,也能快速取车,直接前往目的地;在大运会会场附近网点,如川大望江校区地铁站、东坡路地铁站等调配了全新车型,为观赛用户提供更加舒适、优质的驾乘出行体验。

成都,作为有着三千年历史的古城,不仅有浓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气息,还有着秀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俗风情。无论走在繁华的街道,还是漫步在古朴的巷子,都能感受到成都的魅力和韵味。四川的自然风光也是一大看点,九寨沟、峨眉山、都江堰、黄龙景区、阆中古城等名胜古迹,都是值得一游的地方。观赛人员除观赏大运会的赛事外,还可以通过租车自驾游,一览天府之国的绝美风光!

截至目前,作为中国汽车租赁领军品牌,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超13万辆,自2021年以来上线约11万辆新车,其中成都的车队规模超4000辆,为广大游客自驾畅游大美成都提供了便利,此外还配备无接触自助取还、芝麻免押、道路救援、24小时客服热线等全方位的便捷服务,为用户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