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宝马 540i 车型不再供应中国市场,全新 5 系 1 月底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IT之家 1 月 14 日消息,据易车网报道,全新一代宝马 5 系 540i (配置|询价) 车型将无缘中国市场和欧洲市场,美国市场继续供应,全新宝马 5 系将于 1 月底上市。

消息称宝马 540i 车型不再供应中国市场,全新 5 系 1 月底上市

据悉,全新一代宝马 5 系 540i 车型搭载更新后的 BMW TwinPower Turbo 3.0T 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 + 48 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 381 马力,峰值扭矩 540 牛・米,0-100 公里 / 小时加速时间为 4.7 秒

公开资料显示,老款 540i 风尚版 M 运动套装车型已于 2023 年 2 月停产,其在中国市场的官方指导价为 60.99 万元。该车搭载 3.0 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340 马力,峰值扭矩 450 牛・米,官方 0-100 公里 / 小时加速为 5.1 秒。从参数来看,全新一代 540i 车型的性能进行了部分提升。

宝马集团本月初宣布,全新一代国产宝马 5 系长轴距版车型现已在沈阳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新车将在今年年初开启全国交付。

消息称宝马 540i 车型不再供应中国市场,全新 5 系 1 月底上市

IT之家从官方获悉,新一代 5 系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5175/1900/1520mm,轴距为 3105mm。宝马首推带视线确认的自动变道功能,专门根据中国客户的体貌特征、驾驶习惯进行了优化,包括对中国客户的面部、脸型、头型等进行模型训练。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 5 系中控区域配备 12.3 英寸液晶仪表和 14.9 英寸触控屏,并配备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环绕式音响系统、后排可独立控制的四区域自动空调。后排座椅还提供 31 英寸的悬浮式巨幕,拥有 8K 的分辨率,且支持实时互联。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 5 系燃油版预计搭载 2.0T 发动机和 48V 轻混系统,最大功率 190kW,峰值扭矩 400N・m。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