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1月销量微跌0.21% 广丰劲增74.82%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广汽集团发布2019年1月份产销快报。数据显示,1月份,广汽集团实现销量209709辆,同比下跌0.21%,合资品牌广汽丰田、广汽本田涨势良好,其余品牌则呈现不同程度降幅。

广汽集团1月销量微跌0.21% 广丰劲增74.82%

其中,广汽丰田实现月度销量79700辆,同比大幅增长74.82%,环比增幅达89.6%,刷新该品牌历史单月销量纪录。具体车型来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 (配置|询价)雷凌 (配置|询价)汉兰达 (配置|询价)三款车型销量破万,雷凌实现同比增长90%。

广汽本田1月份销量为73,617辆,同比增长了1.61%。而根据此前广汽本田官方公布的终端销量蓝看,全新一代凌派、第十代雅阁成为业绩支柱,分别实现月度销量1.4万辆、2.36万辆。

与上述两品牌呈现不同趋势的是,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则出现产品销量下滑,前者月度销量为33,896辆,同比下跌44.64%,后者实现月销9,217辆,同比下降31.91%。

过去一年,广汽集团全年销量为214.79万辆,同比增幅达7.34%。尽管销量数据1月微跌,随着旗下品牌产品的进一步放量,我们期待其在2019年交出的另一份市场答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